池州人论坛

 找回密码
 免费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35|回复: 19

[育儿心得] 小孩一到外面就变胆小了,该怎么让他在外面胆子也大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2-8 19:01 本帖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人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免费注册

x
小孩在家胆子还怪大的,一出去就不行了,自己一个人就不敢做事情了。昨天带他去吃薯条,一袋番茄酱吃完了,还想再要一袋番茄酱,我就让他去问服务员要,结果他自己非不去,非让我去。我跟他说,你自己要吃就自己去要,要是我去要的话,那就我吃,你别吃了。都这么说了,想让他勇敢点,自己去都不行,最后还是我陪着一起去的。
不知道怎么搞才能让他在外面的时候胆子也能大点,不要这么胆小。
上人网 知池州 欢迎关注触摸池州(微信号:chizhoure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8 23:35 本帖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小孩胆又太大了,没得办法!
上人网 知池州 欢迎关注触摸池州(微信号:chizhoure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9 02:06 本帖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人网 知池州 欢迎关注触摸池州(微信号:chizhoure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9 02:38 本帖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常带他出来玩,解除外面的世界,慢慢的锻炼他独立完成这些小事就会好啦
上人网 知池州 欢迎关注触摸池州(微信号:chizhoure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9 06:35 本帖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也一样,同问
上人网 知池州 欢迎关注触摸池州(微信号:chizhoure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9 08:21 本帖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来,该放手时要放手。
上人网 知池州 欢迎关注触摸池州(微信号:chizhoure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9 08:38 本帖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常出去走走
上人网 知池州 欢迎关注触摸池州(微信号:chizhoure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9 09:28 本帖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带他多接触社会,多看看外面的世界!
上人网 知池州 欢迎关注触摸池州(微信号:chizhoure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0 14:31 本帖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胆子小点好啊  把他养胖就行了
上人网 知池州 欢迎关注触摸池州(微信号:chizhoure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0 18:53 本帖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少骂他一点就好了!
上人网 知池州 欢迎关注触摸池州(微信号:chizhoure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7 09:37 本帖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人网 知池州 欢迎关注触摸池州(微信号:chizhoure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20 15:14 本帖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慢慢锻炼
上人网 知池州 欢迎关注触摸池州(微信号:chizhoure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21 13:25 本帖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拜倒在楼主的西装裤下
上人网 知池州 欢迎关注触摸池州(微信号:chizhoure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28 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一瞬间 发表于 2018-2-8 23:35
我小孩胆又太大了,没得办法!

哈哈哈
上人网 知池州 欢迎关注触摸池州(微信号:chizhoure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28 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六八菇凉 发表于 2018-2-9 02:38
经常带他出来玩,解除外面的世界,慢慢的锻炼他独立完成这些小事就会好啦
...

哈哈哈是滴
上人网 知池州 欢迎关注触摸池州(微信号:chizhoure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28 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1306329155 发表于 2018-2-9 08:21
慢慢来,该放手时要放手。

唉~
上人网 知池州 欢迎关注触摸池州(微信号:chizhoure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28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陈攀 发表于 2018-2-10 14:31
胆子小点好啊  把他养胖就行了

这个……
上人网 知池州 欢迎关注触摸池州(微信号:chizhoure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28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阔滴港头 发表于 2018-2-10 18:53
少骂他一点就好了!

我不怎么骂呀
上人网 知池州 欢迎关注触摸池州(微信号:chizhoure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28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冬日里的婷婷 发表于 2018-2-21 13:25
拜倒在楼主的西装裤下

上人网 知池州 欢迎关注触摸池州(微信号:chizhoure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28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嗯
上人网 知池州 欢迎关注触摸池州(微信号:chizhoure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免责声明|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投诉删帖|池州人网 ( 皖B2-20140007 )

GMT+8, 2018-5-20 21:54

Powered by Discuz! X3.1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