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人论坛

 找回密码
 免费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小鹿助理

[其他] 一起来吐槽|家有熊孩子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8-2-7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何承德 发表于 2018-2-2 16:39
天下父母心,小有小时萌,大有大的烦。同样喜怒掺伴。

哈哈哈,是滴~
上人网 知池州 欢迎关注触摸池州(微信号:chizhoure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7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吃货的故事 发表于 2018-2-5 09:08
过年了,熊孩子们都要出现在我家了,我要崩溃!!!

哈哈哈哈,淡定吧~
上人网 知池州 欢迎关注触摸池州(微信号:chizhoure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7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田姑凉 发表于 2018-2-3 08:45
小侄子就是别人家的孩子

哈哈哈特别乖巧可爱吧~
上人网 知池州 欢迎关注触摸池州(微信号:chizhoure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7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车行池城 发表于 2018-2-3 07:39
人生就是如此,一切都是从不明事理开始!

慢慢就熟知啦~
上人网 知池州 欢迎关注触摸池州(微信号:chizhoure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7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淡定
上人网 知池州 欢迎关注触摸池州(微信号:chizhoure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28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车行池城 发表于 2018-2-3 07:39
人生就是如此,一切都是从不明事理开始!

是滴
上人网 知池州 欢迎关注触摸池州(微信号:chizhoure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28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田姑凉 发表于 2018-2-3 08:45
小侄子就是别人家的孩子

一定是个乖巧懂事的宝宝
上人网 知池州 欢迎关注触摸池州(微信号:chizhoure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28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飞鼠 发表于 2018-2-2 11:03
时时刻刻看着,否则一回头总会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

习惯就好
上人网 知池州 欢迎关注触摸池州(微信号:chizhoure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28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
上人网 知池州 欢迎关注触摸池州(微信号:chizhoure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28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何承德 发表于 2018-2-2 16:39
天下父母心,小有小时萌,大有大的烦。同样喜怒掺伴。

有道理
上人网 知池州 欢迎关注触摸池州(微信号:chizhoure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免责声明|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投诉删帖|池州人网 ( 皖B2-20140007 )

GMT+8, 2018-8-20 09: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