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人论坛

 找回密码
 免费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6506|回复: 44

下雨那么可怕吗?买了一台空气净化器,显示器直接飙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1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人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免费注册

x
最近下雨下的人精神都不好了,就给家里买了一台空气净化器,淘宝200多块钱的,本来觉得用的挺好的,前两天没下雨,指标还是正常的。但是今天下雨,我打开一看,不得了,显示器直接飙红,表示我们家是严重污染,而且最奇怪的是一下雨,净化器就显示空气质量变得奇差,这是怎么回事啊?
是我买的净化器质量太差?还是什么问题?难道一下雨我就吸了PM2.5吗?
上人网 知池州 欢迎关注触摸池州(微信号:chizhoure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 10:39 本帖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人网 知池州 欢迎关注触摸池州(微信号:chizhoure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 11:15 本帖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来了,如此冷湿环境下,雾霾到底是啥呢。真的说不清了
上人网 知池州 欢迎关注触摸池州(微信号:chizhouren-com)
回复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 11:21 本帖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顺其自然啊
上人网 知池州 欢迎关注触摸池州(微信号:chizhoure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 11:28 本帖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合格产品少。
上人网 知池州 欢迎关注触摸池州(微信号:chizhoure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 11:35 本帖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00块钱空气净化器不能用吧
上人网 知池州 欢迎关注触摸池州(微信号:chizhouren-com)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 11:40 本帖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天雾霾肯定严重
上人网 知池州 欢迎关注触摸池州(微信号:chizhoure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 11:45 本帖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00块,质量表示怀疑一下
上人网 知池州 欢迎关注触摸池州(微信号:chizhoure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 11:46 本帖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佛山衛士 发表于 2019-3-1 11:40
这天雾霾肯定严重

我一直以为下雨可以净化空气
上人网 知池州 欢迎关注触摸池州(微信号:chizhouren-com)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 11:46 本帖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A人保寿险小徐 发表于 2019-3-1 11:35
200块钱空气净化器不能用吧

可以啊
上人网 知池州 欢迎关注触摸池州(微信号:chizhoure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 11:47 本帖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的孤独 发表于 2019-3-1 11:21
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顺其自然啊

怎么能顺其自然呢
上人网 知池州 欢迎关注触摸池州(微信号:chizhoure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 11:47 本帖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下雨空气潮湿,空气的灰尘遇到水分子会更容易凝结在一起,导致灰尘颗粒变大。第二,雨水会把天空上空的灰尘雾霾污染带到低空高度,所以低空的灰尘污染密度会增加。所以雨停的时候,你会发现新洗的车子,淋完雨会变脏,就是这个道理!
上人网 知池州 欢迎关注触摸池州(微信号:chizhouren-com)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 11:47 本帖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就不清楚了
上人网 知池州 欢迎关注触摸池州(微信号:chizhoure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 11:47 本帖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m9677 发表于 2019-3-1 11:15
问题来了,如此冷湿环境下,雾霾到底是啥呢。真的说不清了

是啊,关键池州没有重工业
上人网 知池州 欢迎关注触摸池州(微信号:chizhouren-com)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 11:47 本帖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竟不知道哪里污染
上人网 知池州 欢迎关注触摸池州(微信号:chizhoure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 11:52 本帖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虾 发表于 2019-3-1 11:47
第一,下雨空气潮湿,空气的灰尘遇到水分子会更容易凝结在一起,导致灰尘颗粒变大。第二,雨水会把天空上空 ...

好像说的有道理,是学物理的吗?
上人网 知池州 欢迎关注触摸池州(微信号:chizhoure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 11:53 本帖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帅宝 发表于 2019-3-1 11:45
200块,质量表示怀疑一下

还可以吧,好多人都用了
上人网 知池州 欢迎关注触摸池州(微信号:chizhoure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 12:18 本帖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他估计把水汽定义为污染物了吧
上人网 知池州 欢迎关注触摸池州(微信号:chizhoure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 12:31 本帖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得糊涂!
上人网 知池州 欢迎关注触摸池州(微信号:chizhoure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 12:42 本帖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清楚,我担心是家具的问题
上人网 知池州 欢迎关注触摸池州(微信号:chizhoure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举报电话:0566-3396977

手机版|免责声明|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投诉删帖|池州人网 ( 皖B2-20140007 )

GMT+8, 2019-5-26 18:18

Powered by Discuz! X3.1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