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人论坛

 找回密码
 免费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8241|回复: 53

朱备第四届登山越野赛结果出炉!第一名竟然还是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25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人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免费注册

x
天渐凉,秋意起
我们用越野跑的方式
穿越风景如画的朱备镇将军谷风景区
尽情拥抱山野的秋,体验朱备的无穷魅力

微信图片_20191025164444.jpg

这一次你可以尽情的畅跑
与自己对话,与峰林对话
当海拔不断攀升时,还有云雾环绕,仿佛画中奔跑

10月26日-10月27日
寻将军古道·探九华后海
魅力朱备第四届
半程马拉松登山越野赛
如约而至~
池州人网将对本次赛事进行全程图文直播
准备好了吗?快来围观!
咱们即将踏上这次神秘的马拉松赛道

活动地点:池州市青阳县朱备镇将军村

上人网 知池州 欢迎关注触摸池州(微信号:chizhoure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5 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万众期待的“魅力朱备”第四届登山越野赛今日隆重举行,快随小编一起看看参赛者的最新风采吧!
【7:14更新】
微信图片_20191027071721.jpg

微信图片_20191027071657.jpg


1.jpg

捕捉到的非遗展示区,九华布鞋和折扇你知道是怎么制作的吗?
3.jpg
4.jpg

5.jpg

【7:15更新】参赛选手整装待发
7.jpg

8.jpg

12.jpg


11.jpg

10.jpg

9.jpg

微信图片_20191027071639.jpg
2.jpg

【7:20更新】领导上台致辞,距比赛正式开始已经越来越近啦

7.jpg

6.jpg

5.jpg

4.jpg

随着青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伟先生发枪后,运动员正式出发!

11.jpg

12.jpg

山林石道,这样的山路来跑马拉松您见过没有?
微信图片_20191027080050.jpg


10.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22.jpg

31.jpg

32.jpg

【9:30更新】裁判员在终点等待选手的到来,究竟谁能拔得头筹呢~一起拭目以待噢

微信图片_20191027094248.jpg

微信图片_20191027094240.jpg

微信图片_20191027094236.jpg

【9:55更新】体验组领取奖牌
微信图片_20191027095407.jpg


微信图片_20191027095404.jpg
【前方捷报】男子组第一名向我们跑来啦!


DSC_5517.JPG

其他参赛选手也陆陆续续抵达终点啦~

12344.jpg


8787.jpg


9999.jpg

1111.jpg


这位15岁的小帅哥坚持跑完了22公里全程,超棒!!!

微信图片_20191027130536.jpg
下午2点,魅力朱备第四届半程马拉松登山越野赛颁奖典礼在将军大舞台举行。下面我们一睹此次比赛中男子组、女子组、团体组的获奖者风采。

男子组第4-10名.jpg
男子组第四名至第十名

男子组季军.jpg
男子组季军

男子组亚军.jpg
男子组亚军

男子组冠军.jpg
男子组冠军

女子组第4-10名.jpg
女子组第四名至第十名

女子组季军.jpg
女子组季军

女子组亚军.jpg
女子组亚军
女子组冠军.jpg
女子组冠军

团体组4-10名.jpg
团体组第四名至第十名

团体组1.jpg
团体组季军

团体组亚军.jpg
团体组亚军

团体组冠军.jpg
团体组冠军

优秀组织奖.jpg
优秀团队奖


本次活动吸引了600余人参赛,活动规模达到5000人次。寻将军古道,探九华后海,这里风光无法用镜头一一描述,值得大家亲自来体验一番。至此,朱备第四届登山越野赛圆满结束,我们明年再见啦!

微信图片_20191027151342.jpg

上人网 知池州 欢迎关注触摸池州(微信号:chizhouren-com)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5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朱备第四届半程马拉松登山越野赛为期两天, 今晚进行的是“九华后海”之夜第二届山乡音乐节,明天上午,这场别开生面的登山越野赛将会正式开跑!咱们拭目以待噢。趁着秋色正好,先随小编一起去领略下朱备的独特魅力吧~
10月26日15:50更新   
伴随着蒙蒙细雨,小编先行赶到将军村,为大家带来最新的准备情况

微信图片_20191026155238.jpg

微信图片_20191026155143.jpg

微信图片_20191026155205.jpg

微信图片_20191026155208.jpg

微信图片_20191026155159.jpg

本次比赛位于青阳县朱备镇将军村。说起将军村历史文化悠久!元末农民战争时期,朱元璋部将常遇春曾驻军在此,与陈友谅部将赵普胜激战于山谷中,立下赫赫战功,人们为纪念这位久去的将军建庙祭祀,名为将军庙,将军村因此而得名。
微信图片_20191026155212.jpg

10月26日16:20更新

竹筏泛舟,其乐融融
微信图片_20191026162053.jpg

微信图片_20191026162606.jpg
参赛人员陆续抵达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191026194750.jpg

微信图片_20191026194755.jpg

17:45更新

天色渐晚,陆陆续续依然有参赛者前来签到。
微信图片_20191026174442.jpg

微信图片_20191026174454.jpg

微信图片_20191026180139.jpg

微信图片_20191026180149.jpg

祝福这位参赛者明天赛出好成绩噢~
33.jpg

音乐响起,灯光四射,距离正式开唱已经越来越近了……

微信图片_20191026175023.jpg
微信图片_20191026181335.jpg

现场还特别设置了三维针雕、欢乐迷宫这些游戏项目,有看有玩,让整个音乐节充满了趣味!

微信图片_20191026175658.jpg
微信图片_20191026181250.jpg

微信图片_20191026181026.jpg

迷宫造型是不是很炫酷~

微信图片_20191026180557.jpg

微信图片_20191026180832.jpg

夜幕降临,山里的气温明显有所下降,但丝毫没有阻挡游客和村民朋友的热情!

微信图片_20191026182221.jpg

微信图片_20191026182231.jpg

微信图片_20191026183142.jpg

微信图片_20191026183148.jpg
开始倒计时咯,小编也很激动٩(๑>◡<๑)۶呀!

微信图片_20191026183651.jpg

开场舞蹈《盛世欢歌》
微信图片_20191026184608.jpg
主持人登台,介绍活动及现场领导、嘉宾
微信图片_20191026185409.jpg
第一篇章“祝福祖国 歌唱朱备”
歌曲《五星红旗》《我和我的祖国》
微信图片_20191026190937.jpg
微信图片_20191026194722.jpg

动人心弦的杂技表演
微信图片_20191026191215.jpg

微信图片_20191026191355.jpg

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来啦~现场观众纷纷拿起手机参与(也包括小编,哈哈)
微信图片_20191026192129.jpg

微信图片_20191026192122.jpg

微信图片_20191026192126.jpg

微信图片_20191026192142.jpg

微信图片_20191026192221.jpg

第二篇章“魅力朱备 山乡风情”
手鼓表演
微信图片_20191026192957.jpg

拉丁舞
微信图片_20191026193008.jpg

相声精不精彩,看小姑娘的笑容就知道啦~
微信图片_20191026193208.jpg
微信图片_20191026193526.jpg

微信图片_20191026194436.jpg

歌曲《在希望的田野上》
微信图片_20191026194431.jpg
第二轮抽奖
微信图片_20191026195123.jpg

微信图片_20191026195042.jpg

第三篇章“后海之夜 欢乐共享”
模特走秀环节为这个小镇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让时尚与山乡结合,发现美,遇见美~

微信图片_20191026195824.jpg

微信图片_20191026195801.jpg

近距离感受魔术带来的冲击~
微信图片_20191026200715.jpg

微信图片_20191026200741.jpg

微信图片_20191026200728.jpg

微信图片_20191026201227.jpg

戏曲串烧
微信图片_20191026202401.jpg

第三轮抽奖
微信图片_20191026202603.jpg

既然是音乐节,自然少不了振奋人心的摇滚曲啦~

微信图片_20191026203233.jpg

夜渐渐深了,台下的朋友依然乐在其中!

微信图片_20191026194738.jpg

微信图片_20191026194712.jpg

微信图片_20191026194728.jpg

微信图片_20191026155159.jpg
20点30分,当台下篝火被点燃的时候,嗨翻的“九华后海”之夜第二届山乡音乐节也将进入尾声了!

微信图片_20191026204320.jpg

微信图片_20191026204329.jpg

微信图片_20191026204335.jpg

夜晚的风鼓动燃烧的星火,舞台的闪耀光芒在夜空下绽放,伴随着聚光灯下传来的音乐声,也温暖着大家炙热的心!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天的登山越野赛圆满成功吧!


上人网 知池州 欢迎关注触摸池州(微信号:chizhouren-com)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5 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占楼
上人网 知池州 欢迎关注触摸池州(微信号:chizhoure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6 16:44 本帖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隔着屏幕感觉那里空气肯定很好
上人网 知池州 欢迎关注触摸池州(微信号:chizhoure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6 17:07 本帖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音乐节几点开始
上人网 知池州 欢迎关注触摸池州(微信号:chizhoure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6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18点18分,快了哟
上人网 知池州 欢迎关注触摸池州(微信号:chizhoure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6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农家乐菜太贵。国庆节去九子岩,几根腌菜烧十来条两寸的小白条,收70.难吃得要死。4个人为填肚子,几个菜几碗饭,花了300块。
上人网 知池州 欢迎关注触摸池州(微信号:chizhoure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6 17:38 本帖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口子不窖 发表于 2019-10-26 17:27
农家乐菜太贵。国庆节去九子岩,几根腌菜烧十来条两寸的小白条,收70.难吃得要死。4个人为填肚子,几个菜几 ...

具体能说一下是哪一家么?
上人网 知池州 欢迎关注触摸池州(微信号:chizhoure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6 17:59 本帖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朱备每年活动还都挺丰富的,能够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本身就是一件值得称赞的事情
上人网 知池州 欢迎关注触摸池州(微信号:chizhoure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6 18:04 本帖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不胜收,,,,给力
上人网 知池州 欢迎关注触摸池州(微信号:chizhoure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6 18:15 本帖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人网 知池州 欢迎关注触摸池州(微信号:chizhoure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6 19:14 本帖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编辛苦了,带来如此美妙体验,赞。
上人网 知池州 欢迎关注触摸池州(微信号:chizhouren-com)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6 19:37 本帖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现场哟


上人网 知池州 欢迎关注触摸池州(微信号:chizhoure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6 19:55 本帖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城里很难找到这么热闹的地方了
上人网 知池州 欢迎关注触摸池州(微信号:chizhoure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6 21:06 本帖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在现场,胜在现场,感谢小编
上人网 知池州 欢迎关注触摸池州(微信号:chizhoure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6 21:07 本帖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把我拍进去
上人网 知池州 欢迎关注触摸池州(微信号:chizhoure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6 21:07 本帖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搞得好,能感受舞台上的氛围
上人网 知池州 欢迎关注触摸池州(微信号:chizhoure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6 21:14 本帖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嗨哟动起来
上人网 知池州 欢迎关注触摸池州(微信号:chizhoure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6 21:26 本帖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人网 知池州 欢迎关注触摸池州(微信号:chizhoure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举报电话:0566-3396977

手机版|免责声明|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投诉删帖|池州人网 ( 皖B2-20190096 )

GMT+8, 2019-11-17 22:38

Powered by Discuz! X3.1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