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人论坛

 找回密码
 免费注册
搜索
楼主: yoyomama

年近40,还被催生二胎,要生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2-13 06:03 本帖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婆婆想法是好的,但现实太难了
回复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个字符
上人网 知池州 惠生活 欢迎下载池州人网APP
发表于 2022-2-13 06:56 本帖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吧
回复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个字符
上人网 知池州 惠生活 欢迎下载池州人网APP
发表于 2022-2-13 07:16 本帖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公在外面,生二娃是呆子。吃苦受累的人是你
回复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个字符
上人网 知池州 惠生活 欢迎下载池州人网APP
发表于 2022-2-13 08:18 本帖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山里的蜗牛 发表于 2022-2-12 20:25
不会吧,年底红包只有100?至少一人600要有吧

因为他们没钱呀
回复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个字符
上人网 知池州 惠生活 欢迎下载池州人网APP
发表于 2022-2-13 11:44 本帖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有经济,人力资源支撑的。要考虑清楚!只生不养吗?
回复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个字符
上人网 知池州 惠生活 欢迎下载池州人网APP
发表于 2022-2-13 12:41 本帖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生个锤子,有些人站着说话不腰疼,楼主啥情况,高龄,老公外地,经济条件一般,拿什么生?我老妈就因为逼我嫂子生二胎,到现在关系都不好,我婆婆也让我生二胎,我都懒睬她的。
回复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个字符
上人网 知池州 惠生活 欢迎下载池州人网APP
发表于 2022-2-13 14:40 本帖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婆婆才60吧 这年纪也能生 搜索相关新闻发给她 大家一起不是更喜庆
回复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个字符
上人网 知池州 惠生活 欢迎下载池州人网APP
发表于 2022-2-13 16:00 本帖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建议再生一个,我俩个舅舅就是一个女儿,现在到老了惨的要命,虽然孝顺但是都不听长辈话,一个三十多岁不结婚,一个结婚十几年,儿子十几岁,还把婚给离了。老俩口现在孤单的要命,倒是有钱,走了后财产还不是别人家的,不管二胎是男是女,能生就生吧,别给自己留遗憾。
回复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个字符
上人网 知池州 惠生活 欢迎下载池州人网APP
发表于 2022-2-13 16:22 本帖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不是在鼓励吗
回复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个字符
上人网 知池州 惠生活 欢迎下载池州人网APP
发表于 2022-2-13 18:20 本帖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击黑心房东 发表于 2022-2-13 16:00
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建议再生一个,我俩个舅舅就是一个女儿,现在到老了惨的要命,虽然孝顺但是都不听长辈话, ...

这都什么年代了,给自己女儿的,女儿跟自己有血缘关系怎么叫成了别人的呢?
回复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个字符
上人网 知池州 惠生活 欢迎下载池州人网APP
发表于 2022-2-13 19:12 本帖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热门话题。
回复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个字符
上人网 知池州 惠生活 欢迎下载池州人网APP
发表于 2022-2-13 19:25 本帖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88年单身狗一枚,我觉得有时候自己都养不活,别提结婚,生小孩了,生活压力太大,房贷以及各种贷。压力太大。
回复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个字符
上人网 知池州 惠生活 欢迎下载池州人网APP
发表于 2022-2-13 20:09 本帖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子湖畔20 发表于 2022-2-13 18:20
这都什么年代了,给自己女儿的,女儿跟自己有血缘关系怎么叫成了别人的呢? ...

养儿为防老。人家娶个媳妇跟你家姓?
回复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个字符
上人网 知池州 惠生活 欢迎下载池州人网APP
发表于 2022-2-13 22:11 本帖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简单,跟她算钱,问她能出多少,我领导养三胎,他妈要的,给了30万,家里4套房子没条件养了也是遭罪,还不如多攒点钱养老。
回复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个字符
上人网 知池州 惠生活 欢迎下载池州人网APP
发表于 2022-2-13 22:32 本帖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就生,没钱就别生了,要不然压力太大了
回复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个字符
上人网 知池州 惠生活 欢迎下载池州人网APP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2-2-14 07:03 本帖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个字符
上人网 知池州 惠生活 欢迎下载池州人网APP
发表于 2022-2-14 10:02 本帖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不知道哈 发表于 2022-2-12 17:34
你以为兄弟姐妹就是亲?反目成仇的多了

兄弟姐妹亲的你咋没看到呢?亲的也有很多很多啊
回复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个字符
上人网 知池州 惠生活 欢迎下载池州人网APP
发表于 2022-2-14 11:36 本帖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马行空的 发表于 2022-2-14 10:02
兄弟姐妹亲的你咋没看到呢?亲的也有很多很多啊

都有,所以不存在生不生孩子就一定后不后悔的,有的生了很多后悔,有的不生后悔,不能一概而论,懂我的意思吗?
回复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个字符
上人网 知池州 惠生活 欢迎下载池州人网APP
发表于 2022-2-14 11:37 本帖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马行空的 发表于 2022-2-14 10:02
兄弟姐妹亲的你咋没看到呢?亲的也有很多很多啊

有的有很多女儿过的很惨的,有的一个儿女没有的过的舒舒服服的,所以很多都看个人自己选择,没有绝对的还坏对错
回复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个字符
上人网 知池州 惠生活 欢迎下载池州人网AP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投诉删帖|池州人网 ( 皖B2-20190096 )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举报电话:0566-3396977

GMT+8, 2026-6-23 05:37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