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人论坛

 找回密码
 免费注册
搜索
查看: 1144|回复: 2

真的很讨厌兴趣班一个劲的要求人打卡,就为了几块钱的玩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30 22:56 本帖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人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免费注册

x
真的讨厌这种打卡的活动
但打卡完成的小朋友有礼物
所以我们家长也只能打卡,搞的朋友圈都是这种我是真的蛮讨厌,也是真的没办法
上人网 知池州 惠生活 欢迎下载池州人网APP
发表于 2026-6-1 13:01 本帖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退出,或者不打
回复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个字符
上人网 知池州 惠生活 欢迎下载池州人网APP
发表于 2026-6-1 23:06 本帖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普通家庭不建议10岁以下的孩子上兴趣班。没有必要花那个冤枉钱。真要是有天赋的也要等到10岁以后。如果真是有钱到不读书不工作孩子都能衣食无忧,那您随便。
回复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个字符
上人网 知池州 惠生活 欢迎下载池州人网AP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投诉删帖|池州人网 ( 皖B2-20190096 )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举报电话:0566-3396977

GMT+8, 2026-6-22 14:21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