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人论坛

 找回密码
 免费注册
搜索
查看: 387|回复: 3

[其他信息] 家有一中高中实验班毕业生,有单位公司需要暑假工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1 10:18 本帖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人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免费注册

x
家有一中高中实验班毕业生,有单位公司需要暑假工的吗?需要初高中衔接也可指导
上人网 知池州 惠生活 欢迎下载池州人网APP
发表于 2026-6-21 11:05 本帖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饭店工厂看看吧,单位公司应该不要。
收起回复
小永 : 工厂饭店大概率父母不舍得哦,高中三年又是一中花了多大的代价哦,好不容易搞了个毕业,去饭店受那份罪,,,,那孩子母亲还是紧紧裤腰带吧,嘴上省点吧!!!再说,火锅店烤肉店那些个小黄毛小黑丝,不成文的东西,孩子母亲还担心呢!!!这种人西街二三楼你还见的少哈
2026-6-21 16:42 来自山西 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个字符
上人网 知池州 惠生活 欢迎下载池州人网APP
发表于 2026-6-21 16:38 本帖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端端茶泡泡咖啡,复印个文件跑跑腿,楼上楼下,个能接受哈
回复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个字符
上人网 知池州 惠生活 欢迎下载池州人网AP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投诉删帖|池州人网 ( 皖B2-20190096 )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举报电话:0566-3396977

GMT+8, 2026-6-22 13:09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