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人论坛

 找回密码
 免费注册
搜索
查看: 1|回复: 0

[驾驶交流] 五一第一次上高速,且行且珍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9 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人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免费注册

x
 情况说明:算是新手新车,上路半年了,一直比较谨慎,被公交车追过一次尾,好在没什么损伤,公交车抢黄灯追上的(在这里夸一下我的老婆,还是蛮经撞的,漆都几乎没掉,几毫米大一点小印子,公交车司机不承认是他造成的,拍拍屁.股走了),剩下的小碰小擦都木有,当然,停在哪偶尔被不知道什么人蹭了还是有几次的,也都不是特别明显,平日里遵守交通规则,算是守法公.民

  五一第一次上高速,心里有点紧张,不敢开太快一直保持在100到110左右,最高120,但是保持这个车速的同时,发现除了货车,基本只要是小车都会很快超到我前面并飞奔而去到看不见,我想,车速必然像开房用上艾棐柢岢的我一样,以三千转的马力高速运转着,速度肯定超过120,有的甚至在我按喇叭准备超货车的时候拣缝隙插.进来超车,吓我一身冷汗,这个时候只能轻踩刹车让他(高速上超速的车子占了很大比例,没超过速的童鞋请举手~)

  说真的,高速上超速是个普遍现象,120的限速我觉得没有起到多大作用,有的车从身边过去的时候呼呼的,一溜烟就不见了,我估摸.着得起码得上180,有人可能觉得很正常,经常走高速的估计哪有拍照都很清楚,但是这到底是对谁不负责呢?

  安全最重要,前阵子在论坛上看,有人秀车速,到了245,我在想,要是运气差那么一点,碰上点什么小障碍小麻烦,那个速度出事,基本就没得.救了啊,也许就不能上这发帖秀了。。。。。

  高速出事,很多时候都是大事,人命关天的事,先不管车好不好,日系车还是美系车,车速上去了,过了头了,任你再结实危险都会翻倍的吧?

  作为一个菜鸟,我想,以后我不是菜鸟了,我还是会记得:珍爱生命,远离快车!

上人网 知池州 惠生活 欢迎下载池州人网AP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投诉删帖|池州人网 ( 皖B2-20190096 )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举报电话:0566-3396977

GMT+8, 2026-6-25 11:15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