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人论坛

 找回密码
 免费注册
搜索
查看: 2|回复: 0

相遇-是莫大的缘分,相爱-是莫大的恩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13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人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免费注册

x
前几天 我终于明白了
以前在微博上看到的一句话:长大后,喜欢上一个人最先的感觉是害怕。
当我发现 我已经开始在喜欢他的时候 并且已经慢慢的沦陷的时候
我的第一感觉真的成了害怕 害怕他以后会离开我
害怕他以后不会像当初那般的对待我
害怕他会像之前的人一样 背叛我 理我而去
还没开始这段感情的时候
我觉得自己哪里都好
觉得不管从哪方面而言
我都是个好女子 很好的女子
我会自己赚钱 虽然不多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虽然很倔强
我很善良 虽然偶尔会有点小邪恶
我要求的没有很多 只希望对方对我好就足够了
我对名牌的东西向来不感冒
我只喜欢自己的小幸福
我很宅 很乖  很听话
晚上一般不会再出门
但是 当真的这段感情开始了之后
我才发现
其实我没有我自己想象中的那么好
我容不得一点点的不在乎
我也会无理取闹
我也会变得很粘人
我也会耍小脾气
我也会哭 会闹
原本的那些美好 都被这些给取代了
我甚至怀疑 现在的自己 还是当初的那个自己么
我很想好好的和他在一起
却搞不清楚
为什么 明明是想他留下来 却又口是心非的赶他走
搞不清楚 为什么我就不能像我之前说的那样
好好的和他在一起呢
为什么要这么闹呢
我真的不想闹的
或许我只是想证明
你是真的喜欢我的
你是真的不会放弃我的
我们是真的可以一直在一起的
我希望被他捧在手心里
好好的 被他呵护着
也希望 我和他真的可以一直好好的在一起
可是我又为什么要那样的去闹腾呢
女人啊女人啊
干嘛要这么口是心非呢
喜欢就喜欢啊
哪里有那么多的纠结呢
他就算再怎么再怎么喜欢你
也不会一直这样容忍你闹的
所以 我还是得过好自己的生活
让自己一直处在于一种独立的状态
要学会不要太依赖他
这样 离开的那天 我就可以还是我www.dgrongwei.com
一个 坚强 自信 努力 温婉的我
我们能够遇见 已是莫大的缘分
能够再相互喜欢 已是极大的恩赐
但愿 我们能真的可以2014.1.4——2015.1.3
亲爱的 晚安 好梦

上人网 知池州 惠生活 欢迎下载池州人网AP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投诉删帖|池州人网 ( 皖B2-20190096 )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举报电话:0566-3396977

GMT+8, 2026-6-22 19:28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