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0
- 金币
- 个
- 银元
- 枚
- 铜板
- 个
- 回帖
- 0
- 精华
- 好友
- 注册时间
- 2014-6-13
- 最后登录
- 1970-1-1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听众
- 收听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人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免费注册
x
其实,我真的不清楚这是伤痛过后,第几天了。有时候,想知道时间,只要认真算过,就会得出时间,不过,我懒得再回头算那些时间了,毕竟,每次的回头都不可避免的有疼痛、会伤感,日子总是要在谁离开谁之后,过下去的。
已经从老家回到这个地方了,每次旅途过后,总要有两天的忙碌,忙的焦头烂额,忙的不得空闲。受过的疼,谁都没多的力气再次承担,能不疼,我就不想再去触碰了。
昨天,送走了外出办事的爸爸和叔叔,晚上和姐姐在一起吃的饭,过后,去了江滩。不能不说一个城市尽管再让人生厌,它的夜晚,都是美好的,诱惑的。从去年过后,就没在晚上来过江边了,都忘记上次来时,是带着怎样的心情,写的这篇伤感心情文章。
本来,和姐姐关系有一段时间很紧张的,闹得老死不相往来的意愿都有,但亲人就是亲人,总是很容易就会被原谅的,现在再想想,我都不知道当初具体是因为什么,而有了隔阂。时间真是一剂良药,在有的时候。www.0668338.com
切切实实的说,我现在一点都不喜欢人多的地方,不喜欢热闹,就算是面对眼前无限美好的夜景,我只想一个人,我自己独自身在其中,就算是认为我自私,我也不想和那么多的人分享此刻的万家灯火、良辰美景。总会有些人,会弄脏了、辜负了这一番有许多感情的夜晚,我不喜欢人多,一点都不。
有很多人都希望我过得好,希望我能像从前一样快乐,希望能再看到我没心没肺的笑。呵呵!他们或许都是关心我的人吧!我也不想负了他们的期望,不过,只有真正被暴风雨洗礼过后的人,才能明了,很多事不是说回头就能再回头的,也不是很多事都能在受伤过后想回到最初,就能在一段时间里曾经的一切还在原封不动的等着你回去,哪有那么温暖的事?
我想,我可以的,可以很好的,活下去。我想我可以,面对以后的数年光景了,即使会少了某些人,即使会心里空荡荡的,即使再想起今天的选择,会有些许后悔。时间总是向前的,那些回忆、我留不住的美好,就丢给时间来替我决定一切的对和错吧!
|
|